Los。

Time After

若只是喜欢,何必夸张说成爱。 

  对你,只是喜欢么?对你没有爱。

  我只知道。我这是依赖。

  我明白。

  当黑夜来临,这一切的一切都随之而来。

  我不接受,我无法接受。

  我想甩开,但始终无法实现。

  我所想的,无非只是这样。

  简简单单。

  你别说你烦。

  你没有什么好烦的。

  你要相信。

  这都是历练。

  相信。

  知道么?

  我亲爱的。

  自己。

  你若安好。

  你的世界就会好。

  你若安好。

  你的生命就会精彩。

  你若安好。

  你便会知道这世界。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

  不要想太多。

  不要知道的太多。

  不要刻意去追求。

  安,我亲爱的我。


评论

© Los。 | Powered by LOFTER